這次是第二年參加講培面試

心中不像去年那麼緊張,但準備上也沒任何馬虎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有個舞台讓我發揮及訓練

因為樹百人與講培是相輔相成

自己對於講師也有興趣

我想利用這次的機會增強自己的實力以及利用演說感染他人

所以我又再次報名了講培。

 

面試開始時我選擇第一個講,不是因為怕忘詞,而是我想多用些時間去聆聽其他夥伴的講述

並記錄其他參賽者的優點回去自己做吸收

唯有紀錄,才能踏實的成長

 

這次表現我只能說:我還不個盡力,只是平時正常發揮

時間'掌控能力需要再加強,講話速度需要再放面一點,內容需要再加深

 

接下來準備6分鐘主持

不會再像去年一樣後悔

 

全力以赴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