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記得剛加入志工組織時剛好也碰到新竹EMC第一屆提案比賽

看過很多次的提案比賽,這次卻是我第一次提案

把之前提過的提案修改、重新構想、增加新元素

導致企劃書有點前後不一,沒確實修改完成

時間管理真的很重要

在忙好聽樂,共分享同時也在帶書勤想他的提案比賽企劃書

每次的SK我都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自己的解答方式是否確實,有沒有幫助到他

謝謝你讓我學(實)習(驗)帶人 xD

也謝謝健祥時常聆聽我遇到的問題,給我建議

讓我之後有機會知道怎樣帶人會更好


大溪提案得到第一名,但真的困難的地方是要去執行他 


很多細節都還要深思,就先(出)場(去)勘(玩)後再考慮吧 xD


謝謝會長通過了我的企劃書

謝謝健祥時常給我建議

謝謝書勤讓我學習帶人

謝謝公企組讓我可以充實自己

謝謝桃竹EMC夥伴願意聽我提案,平時也帶來很多歡笑

謝謝協會讓我有機會與大家認識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