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記得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助教來班上介紹課程時,因為對課程有所興趣而當場報名。

從第一天去聽課,就覺得ATC是個很適合增廣人脈以及互相學習的好地方

有一次一位EMC志工學姊熱情地找我聊天,也介紹了志工組織讓我認識,當時覺得大一就是要不斷地去闖、去嘗試以及學習,所以很快又報名了志工甄選。

當時志工學姊說會打電話約時間面試。有次在玩英雄聯盟時,志工學姊打來了,我當時卻誤認為是補習班宣傳電話而掛掉,後來也因為忙學校社團而沒去新竹聽課,中間也很好奇我為何一直沒接到學長姊的面試通知。

直到6月怡菁學姊的生日那天,我在她FB留言祝她生日快樂,同時她也問我怎麼會沒來當志工,才知道,

 

原來當時被我誤認是補習班而掛掉的那通電話,就是通知時間面試的電話。後來怡菁學姊很熱心地幫我詢問志工會長,才讓我有再次面試的機會,順利加入EMC志工團隊。

 

因為是被救回來的,讓我更加珍惜每次值班以及擔任活動工作人員的機會,並在擔任志工1年內就達成了「到6地區上課」的目標,

不僅認識各地的志工,還能學習各地如何營造不同的現場值班氣氛。因為常常在禮拜日往各地區充電學習,我在短短兩年內就上滿了100堂課

 

 

每次的ATC值班、聽課都有不同的收穫及反思,幫助自己不斷修正,變得更好

雖然擔任志工已有15個月,但我仍看到還有很多可以學習成長的地方,像是每次的專案討論,夥伴們的創意以及不同個人風格都能帶給我正向的刺激

因為錯過,當機會來時更懂得把握!

謝謝桃竹EMC,謝謝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讓我有這個地方可以學習以及成長。

arrow
arrow

    YU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