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參加這面試

看到很多老面孔

發現他們比之前更加進步許多

每次面試我都會想搶第一個

因為這樣才能專注傾聽別人演說的內容,讓自己做改進

我喜歡蝙蝠志工的自我介紹型式

詩佩故事的開頭我很喜歡,只可惜沒有做好結尾

喻丰感受得出很緊張,當時很想直接給他一個鼓勵的擁抱

亘又內容有故事性,有點抑揚頓挫會是很棒的演說

 

(其他的等看到影片再說吧 xD)

 

而我參與了三次面試

進行方式以及需要準備注意的照道理來說都會很清楚

結果我卻被自己膨脹的自信

讓自己練習不夠

甚至花了些時間去思考二面的稿子

氣球破了  也就現出原型

助教說我很可惜,這3年看來沒有甚麼進步

我自己當下講到最後 也不小心收起笑容

知道自己因為不夠用心準備,導致面試時沒有表現好

 

踏實

 

這是我該做好的功課

我也會參考今日看到夥伴的優點

努力先為2面做準備

 

為了  只是想要有這個舞台

失落逃避 又捲土重來  是真的很喜歡上台與人互動的感覺與帶動氣氛

我 還是想站上這舞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